2017.08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>>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16.12.2008
comment:0
trackback:0
好想出~
>> コスプレ
nt12.jpg

這版的C2或是魯魯或是卡蓮都好想出~~>口<
太可愛了啊~~三個~~~~/////////
話說在另一邊的朱雀也超可愛wwwwww
好想出四人組Q3Q!!!
我身邊都沒魯魯放啦~~(怒)

所以我在這裡徵一下魯魯修好了XDD(誰看得到||||)
好想要一隻魯魯U///////U

最近生活苦悶~來打一下預定娛樂一下
more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9.08.2008
comment:0
trackback:0
CWT19!
>> コスプレ
呼呼~今天和椋北鼻一起出了金銀>▽<!!!!
一早就集合~然後我們兩個人都很悠?XD||||||
因為吊嘎(?)都直接穿著了XD~~~
看到了玫瑰手杖~~~謝謝北鼻~~~
昨天晚上很緊急稍微把頭毛染了一下~~
有比較淡一點真是太好了~可惡的塔奇不要裝年輕!!!

結果兩點多時開始下了超大雨~囧
和歌姬與她的僕人們一起移動到思亮館避雨T_T
(PS.我們是歌姬後面伴舞的和STAFF XDDDDDD)
雨一下就下到五點囧>
和小翅膀沒拍到什麼照片好哀傷~~~
沒關係反正我們已經想好要去哪外拍了~~~~~XDDDDD

雨停後再回到凝態館~~去找我愛的禁激前輩們
和前輩們一起合照超開心~~vvvvvv
和阿真好久不見了呀呀呀>口<!!!!!!
還有謝謝阿伊幫我們拍合照~~~不好意思麻煩妳了~~

然後...
然後.........
然後我就去補習了.....囧...

總之今天謝謝也辛苦小翅膀北鼻囉囉
愛你愛你~~
more
28.07.2008
comment:0
trackback:0
FF12
>> コスプレ
久違的COS~~XD

我大概有半年沒有 COS了~~~~~
從二月的FF後就沒有了@_@!!!
和北鼻們一起出了怨念很久的GPX女郎們
然後我就去補習了T__T


最近一到五都去實驗室
六日補習
暑假再也沒有了(大哭)


好想念踢踢(這結論怪怪的)
26.10.2007
comment:0
trackback:0
山本武
>> コスプレ
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出山本時
假髮沒辦法抓過來另一邊囧
可是之前我借?燦時明明就是可以

所以我想到的是
難道我真的把阿部同學和山本的頭髮弄錯了嗎?囧?????
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才對啊

囧為什麼囧

還是去買一頂新的來剪好了(心)
我也要買隼人的(V)~十年後///////
21.10.2007
comment:0
trackback:0
PF!
>> コスプレ
從來沒貼過的活動速報XD

1021.jpg


?燦+季凌+我
超愛的圓陣////夢想以久的圓陣/////
雖然沒有十代目T_T~當作雲守戰的圓陣好了/////
齁齁~~vvvv

我也好想出隼人>口山本武你在哪!!??~~~~~~(大叫!!!!)

然後我現在要去寫報告了..哎囧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