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2020.01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03.06.2008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我超?囧
>> タキツバ

看到了名人相似臉測驗~
我很?的幫踢踢測了XDXDDDDDDD


首先是總長 ~

來一張番宣時電人的樣子

XD的確是本人沒錯~相似度高達 97%~XDDDD
這也證明了這個測驗有其準確度XDDDDDD

再來一張老大的帥照

一樣是本人沒錯XDDD而且竟然有不同角度的XDDD

來一張?白的試看看~~

依舊是本人!!!!就算變成?白的也不變的總長帥氣臉龐XD!!
此圖可得知本測驗辨識度連?白照片都可以!
也可以知道帥氣的總長臉的辨認度很高!!

接下來我們來試試今井先生

先來試一下萌人妻畫面

呃~是喬妹囧~好吧~這張可能表情太過迷濛導致系統被迷惑了~


再來一張帥氣的學年曆

!!!YOUだれ!!??囧|||||||||
沒關係~~大概是修圖太大所以導致誤差

再來一張帥氣的公關名片

囧!!!是藤木直人先生囧||||我看不出來哪裡像啊囧


再..再來一張好了囧~一樣是帥翅膀!

........嘛..嘛......嘛....是有那麼一點像啦...

再試一次~這次換少女翅膀看看!!!


呃~這倖田來未我個人覺得不像她自己囧

最後一次了!!!!!!!如果再不出現本人我想大概是沒他的圖XD

連像AYAYA這種答案都出來了....我已經不想再幫今井先生想理由了囧


由此我們可以得知:
1.今井翼換了一個髮型就變了個人這是真的囧
2.他不是名人所以圖片大概沒被放在裡面 XDDD(被打)
3.今井翼不管怎麼都是正妹臉XDDDDD

最後~我要證明這個系統甚至可以測試夫妻臉!!
證據在此


XDDDDDDDDDDDDDDDDD
相似度高達85%!!!!!!!恭喜老爺~賀喜夫人!!!!!!
果然是天生一對啊~~!!!!!XDDDD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