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2020.01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24.03.2006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?
>> 日常
剛在笨版看到的XDDDD
超好笑XDDDD

我的父母是很天兵的一對夫妻..
我媽很怪 很喜歡強詞奪理
有一天他倆坐在客廳看到discovery在探討人類的進化論
媽:喔!!我知道!!進化論是那個誰..達文西寫的嘛!!
爸:(不屑)是達爾文
媽:達爾文是畫那個..蒙娜麗莎的微笑那個吧!!
爸:那個才是達文西,你說反了
媽:(見笑轉生氣)唉唷!!都姓達,有什麼好分,你很愛計較耶!!
爸:話不能這樣講,那?島不就在關島旁邊?反正都是島,計較什麼!!
媽:....
爸:然後關島上面有座觀音山,反正都是"ㄍㄨㄢ"嘛,計較什麼!
媽:....
爸:觀音山的山霸王叫觀世音,他有一個哥哥叫關羽,還有一個表妹叫「關搭啦?啦」
媽:....你夠了沒?
爸:反正姓關的應該都是一家人嘛!!你說的啊!!


哇哈哈哈哈XDDDDDDD
笑死我了XDDDDD
推關搭啦?啦~~XDDDDDD哇哈哈哈哈XDDDDD